J ’ attends encore 【待盼甚年】— Florent Mothe

J ’ attends encore 【待盼甚年】— Florent Mothe
【可唱填词】
这首超带感的!!官方mv的傻flo超帅!!求月底miflocon 有这首啊!!高潮部分有夹杂古文的元素...感觉有点点拗口😂


沉溺于我童年
无邪是我留恋
勇士劝我放下这一切

四方召来盛宴
喧闹充斥疲倦
仿佛我已乏味得可怜

em……
恐惧触底的无眠
em……

吾欲力而上前
死亡并非我言
沉睡不能消减
我的心愿

蹑矣吾之生焉
汝为心我可见
我言众之寞兮
待盼甚年
待盼甚年

无声好似无言
同时间的收敛
呼吸泯灭是我的磨练

今时今日同仙
何不逃匿凶险
留下对我自己的执念

em……
恐惧触底的无眠
em……

吾欲力而上前
死亡并非我言
沉睡不能消减
我的心愿

蹑矣吾之生焉
汝为心我可见
我言众之寞兮
待盼甚年
待盼甚年

吾欲力而上前
死亡并非我言
沉睡不能消减
我的心愿

蹑矣吾之生焉
汝为心我可见
我言众之寞兮
待盼甚年
待盼甚年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