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are 抗大雷—MikelangeloLoconte & FlorentMothe

miflo 抗大雷【可唱填词】

放声不为买卖图利
金钱世界我不羁
唯有歌声婉转莺啼
哦 歌唱吧 歌唱吧
歌唱吧 歌唱吧 歌唱吧
亦是情非得已

光阴 浮生事
杯弓蛇影 不可寻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oh no no no no no oh oh no no
引吭高唱
余音伴我温暖乡

聆听夜晚繁星沉睡
为孤鸿与寡鹄落泪
是否学会神往心醉
那 歌唱吧 唱吧
唱吧 唱吧 唱吧
记忆纷飞

光阴 浮生事
杯弓蛇影 不可寻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oh no no no no no oh oh no no
引吭高唱
愿藏隐避风港




如隐匿给予希望
我愿今晚便退场
留下潇洒背影飘荡
不愿在乎出尘世间
天堂为人的执念
正己守道无人垂怜

光阴 浮生事
杯弓蛇影 不可寻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oh no no no no no oh oh no no

光阴 浮生事 (nono)
杯弓蛇影 不可寻 (oh nono)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引吭高唱)
(余音藏我避风港)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oh nono)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待人不配)
(口舌不足悲)

光阴 浮生事
杯弓蛇影 不可寻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oh no no no no no oh oh no no

光阴 浮生事
杯弓蛇影 不可寻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oh no no no no no oh oh no no

光阴 浮生事 (nono)
杯弓蛇影 不可寻 (oh nono)
没于幻想寄于上苍(引吭高唱)
(余音藏我避风港)
迷恋那 朱门酒肉欢
夜长梦多自相残 (oh nono)
人们总觉自命不凡 (待人不配)
(口舌不足悲)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