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重肝个repo 看完0430miflo演唱会一楼16排49座(后来47,45都没人就往里挪了) 最最美好的一个夜晚啊天呐我哭暴!全程嗨到爆炸!每首歌尖叫声鼓掌打节!前面的几首都是flo 一首米一首这样轮的,令我印象比较深的是rdv 和 quoi de neuf !反正都很好听啊啊啊啊啊 然后从cantare开始就是miflo合唱了!两人同台后全场都是疯狂的!自三个月前看完法扎再次看到真人miflo同台我!我!我兴奋到哭泣!! cantare的时候就有一群人在合唱了!(miflo:我们俩的新歌你们怎么这么快就会了)然后纹我米老师改编了一段慢板的超级好听啊啊啊啊啊!!杀杀服你日常黑嗓这个时候台下基本已经沸腾了!!甜痛一出来!尖叫声鼓掌欢呼此起彼伏!现场版的真的带感到爆(依旧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第一次听到米老师打底版的labienquifaitmal!我带了一个之前去某个古镇的陶瓷口哨,就全程在吹😂(后来出去和太太们说了,他们说都听到了而且还以为是人吹的还问谁有那么好的嗓子😂)曲终人散的时候也是很high 就是各种说再见什么的(然而我们知道还有安可) 然后安可来了!活到爆!这个时候我和我旁边的妹子说要不我们打手电吧,然后我打了就有保安来制止我们!⭐ 就在他们和我们说话的时候全场手电都亮了起来!一片星海!!日常flo伴奏米老师唱!日常和声好听到哭泣(๑•́ωก̀๑)(保安好气哦( •̅_•̅ ))

接下来就是签售了..我安可曲听完miflo的高音我就直接跑出去排队了!直冲队伍后面!这个时候还只有一排而我站定了才发现我在第一排最中间!!miflo出来之前就有一波一波的尖叫声了😂❤️(我心脏病都被吓出来了(。・ω・。) 米老师出来的时候举这个法扎手机壳的手机!而我就在第一排最中央!我的天呐!真的是值的!0距离真的是0距离..miflo日常抱妹子收礼物!!轮到我的时候,我把礼物递给了他说“you will be suprised” 因为我给了他一个婴儿润肤露😂他笑着回我了一句“oh iget what you mean!!!”
真的是超近距离❤️
然后是米老师,我给米老师了一盒海绵宝宝,然后和他说“open it now” 然后米老师开了...表情超级惊讶!超级惊讶!太可爱了我的天呐❤️他冲我笑了!啊我天都亮了!
我签完了半天还没缓过来一直在旁边拍照,看着miflo抱了一个又一个妹子^o^,这时候我和旁边一群妹子说“我们搞事情吧,唱活到爆吗?”妹子们笑着说好啊……然后我们开了个活到爆的头!结果全场!全场高歌!!天呐没想到搞事情搞得这么成功的!❤️米老师一边签字一边举起了手机还笑着冲我们这边说“you are fantastic”还飞吻了!我腿软啊啊啊😂❤️也算是圆了我一个没去法扎莫场的梦了⭐️
日常唱到高音唱不下去了……然后我一句“卧槽牛逼”就喊出口了!超级大声而且是下意识的❣️然后所有人又喊起了“卧槽牛逼” 😂能想象一群妹子在文广大厅里对一个法国人和一个意大利人喊“卧槽牛逼”的样子吗😂 我们一群人笑着欢呼!
昨天收获超大!认识了一群太太!近距离看到了miflo还有了签名!成功的搞了事情!我肝爆啊❤️❤️❤️❤️❤️❤️⭐️⭐️⭐️⭐️⭐️⭐️⭐️⭐️⭐️⭐️⭐️❤️❤️❤️❤️❤️❤️⭐️❣️❣️⭐️⭐️ (前面好看照片都是微博上的,后面那些渣像素的才是我拍的😂)

评论(11)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