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ête 中文可唱填词

啊昨晚肝的词,大晚上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傻flo的mv(色气😂(不 我个人理解是傻flo的内心里住着一个令他害怕的少女...然后这个女孩总想占据他们共享的身体...于是傻flo就必须努力把她推出去,最后弄的自己遍体鳞伤!
法语歌词还是比较直接的,所以我也拉不出什么花来,主要就是能表达出傻flo内心的挣扎就好了嘛!😂❤️

“求你停下”【arrête】-FlorentMothe

我们彼此是谁无畏说话
只面对着他求他别留下

回忆起那昨天
回忆我们一切
沉重的眼睑掀开我们的誓言

你记得那昨天?
你记得这一切?
泛红的脸颊躲在愤怒下争辩!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我脑中快要爆炸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不愿留下伤疤

我们彼此是谁无畏逃避
或许求索创造新的记忆

回忆起那昨天
回忆起这一切
愤怒的屏障不能将我们埋藏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我脑中快要爆炸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不愿留下伤疤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我脑中快要爆炸

快停下
快停下
不愿留下伤疤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我脑中快要爆炸

求你停下
求你停下
不愿留下伤疤

快停下
快停下
请让我把他掠杀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