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serrer la main 握手言和【可唱填词

awaw!是我的傻floflo生日快乐🎂


为什么改变
为什么指点
我离开危险
沧海桑田
漂流人间
 
烦恼是可怜
未知是凶险
我学会分辨
学会收敛
人间随缘
 
无意为别人操控的时刻
印象也非让我助人为乐
抛弃明天压力水生火热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一如既往的折磨
与我的生活
我想的太多
无话可说
灵魂没落
 
困境的刻薄
未知的懦弱
我整理过错
坠入堕落
谁能爱我
 
闯出一片天空累得发涩
我的离开带来有失有得
放手施加我生命的独特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在微笑之间
叹息无言
我看着光阴流逝在我指尖
是我的选择
不再木讷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我也渴望我们握手言和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