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某意大利籍三岁米姓歌手连发微博,竟然是为了.......】


我来理解一下米老师昨天的两条微博…
讲一下我理解的事情经过:
北京时间四月一号,米老师发微博“coming soon China” 引起下面评论和群里的轩然大波!👏 然后各位高度兴奋过后反应了过来……哦好像是愚人节啊……于是我们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我可没说米老师在和我们开玩笑)我看下面的评论有理解说这条微博是指8月北京(已定)的MiFlo con,可能米老师想要在愚人节给我们惊喜(然而我们都知道了😂)于是一大波戏精宝宝们就在下面评论:“wow” “really” 之类的(假装被米老师套路了😂其实并不)!于是愚人节的这一波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好玩了,北京时间四月二日,某意大利籍三岁歌手再度发博引起米粉上蹿下跳😂 “see you in Abril” 不出意外,下面评论再度炸开,猜测也是众说风云。上面也说了北京8月的MiFlo Con 是确定的,也就是说这条April的微博指的不是这个。而之前就已经有传上海文广也正在申请MiFlo con,所以根据这两天微博,广大米粉又推测会不会是上海也要来MiFlo con。然后.....我们发现,如果是上海的话,到现在文广还没开始做宣传也是不太可能的.......于是我们又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接着有高智商米粉提出,是不是米老师算错中国愚人节的时间了(你真当米老师傻啊)
更有表示这位意大利籍三岁歌手这是皮一次发现呼声不够大,想来皮第二次(米老师你开心就好😂) 故得名:“米皮来”(这名字真天才😂)
还有说米老师四月要出专辑👏
甚有更大胆推论:根据米老师昨晚Instagram转发RDJ可以推测出米老师也是粉,而且很有可能是漫威粉,而众所周知,RDJ将于4月19来上海迪士尼做复仇者联盟三的宣传。也就是说,米老师发博称“see you in April” 也有可能是来上海迪士尼蹲复联三的首映礼,而不是演唱会👌......
于是米粉们又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我个人是比较偏向于RDJ推测或者出专辑推测的,广大米粉们都是怎么想的叻,在下面评论哦!!🌟❤️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erdora | Powered by LOFTER